返回首页

汇付天下旗下“汇来米”等业务迎高速增长

彭扬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彭扬)5月12日,汇付天下在退市后首度公开亮相。该公司有关负责人在北京举行的媒体沟通会上,针对自身发展及市场关心的问题与媒体进行了交流。

  今年3月29日,汇付天下告别港交所,完成了私有化“回归”。“回归”后,汇付天下在支付业务的优势基础上,多项数字化创新业务成果显现。数据显示,该公司近五年交易量、营业收入等数据持续增长,年复合增长率均超30%。

  截至目前,汇付天下日交易笔数已突破2400万笔,累计为各行业超过10000家KA客户提供服务,亦服务全国小微商户累计超过1000万家。在支付业务的优势基础上,公司多项数字化创新业务成果显现。

  三年前,汇付天下就已宣布启动数字化战略转型,提出要基于聚合支付为商户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汇付天下助理总裁汤伟介绍,公司目前业务已覆盖航旅订票、基金理财、健康美容、教育培训、餐饮零售、宠物休闲、批发市场、进出口电商等丰富多样的场景,全面涵盖了从线下到线上、从小微商户到KA、从传统商业到新零售、从国内市场到跨境贸易等多种业态。

  其中,为线下小微商户打造聚合支付解决方案的“汇来米”,上线仅一年,每日交易笔数已突破1600万笔。

  汇来米公司总经理钟红波介绍说:“它还具有全面的账户管理体系、智能化的语音播报系统,以及多维度的生意报表分析,能实实在在地帮助商户提高收款效率、优化经营策略。此外,我们的扫码点单、会员营销、金融增值服务等数字化服务功能也日趋完善,可以全面为小微商户赋能”。

  据了解,汇来米服务的商户已超35万家,覆盖了快餐、菜场、茶饮等超过120种细分行业和场景,业务辐射至全国500余座城市,各项数据呈现高速发展之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