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奢侈品交易服务平台“包大师”完成B轮及B+轮融资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5月13日,奢侈品交易服务平台“包大师”发布消息表示,公司已连续完成B轮以及B+轮融资。其中,B轮由复星旗下管理的星元基金独家投资近亿元,B+轮由常熟东南产业投资基金投资。

  包大师创始人纳兰正秀表示,本轮融资后,包大师将全面升级为二手奢侈品交易服务、奢侈品产业贸易服务、鉴定标准行业赋能、新高端品牌孵化的“四驱型”迈宝国际奢侈品产业平台。目前,英国的奢侈品电商平台Farfetch市值已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而占有世界奢侈品消费近一半市场份额的中国,也有诞生类似Farfetch平台的机会。

  据了解,包大师创立于2016年,以线上奢侈品养护业务切入,之后几年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业务范围从奢侈品售后养护服务扩展到了二手回收寄卖。2019年,公司与上海自贸区合作奢侈品展示交易中心,运营管理中国首个奢侈品法定鉴定实验室,快速积累了二手和新品的供应链资源,建立起服务的专业壁垒。

  2018年以来,包大师陆续完成了青松基金、不惑创投、华映资本等多轮机构投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