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信理财健康投资者-百场万里行”投教主题活动在沪举办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11月12日,信银理财联动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在上海大厦开展了投资者教育主题活动——“中信理财健康投资者-百场万里行”。此次活动向到场客户讲解理财基础知识,加强客户对于金融产品的风险识别、判断及自主选择能力,通过中信银行财富管理服务帮助客户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目标。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助理陈君指出,“资管新规的出台对客户投资产生了深远的影响,非常希望万里行活动能帮助客户,了解理财基础知识,拥有金融产品的风险识别、判断和自主选择能力,通过我行的专业财富管理服务帮助客户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据悉, “中信理财健康投资者百场万里行”是信银理财于公司成立之初创立的投资者教育品牌。自2020年活动启动以来,“万里行”已历时15个月。信银理财通过构建投资者教育长效机制,帮助客户理解理财产品、正确认识净值波动,选择与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努力帮助每位客户都能做到正确投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