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工银理财荣获第二届“中国银行业理财金牛奖”三项大奖

齐金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日前,在中国证券报主办的“2021中国银行业财富管理论坛暨第二届中国银行业理财金牛奖颁奖典礼”上,工银理财荣获“银行理财公司金牛奖”,公司自主发行并管理的工银理财·两权其美固定收益类封闭净值型理财产品(20GS3110)和工银理财·全鑫权益私银尊享混合类封闭净值型理财产品(20HH3812)两只理财产品荣获“银行理财产品金牛奖”。工银理财一举获得三项大奖,成为揽获奖项最多的机构之一。工银理财表示,三项大奖的背后,是公司自成立以来在投研、产品、科技等核心竞争力上的精耕细作,是来自工商银行集团资产管理、渠道销售、资产创设、托管运营等各条线的协同发力。

  作为国内首批成立的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工银理财不断提升主动投资管理能力,持续推动产品净值化转型,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规模持续增长、结构不断优化、稳健合规运作的良好态势。公司秉承着“勤勉、专业、规范、互信、协作、高效”的投研文化,构建了以大类资产配置和多元策略投资为双轮驱动的特色投研框架,打造了“4+3”全谱系、全天候、全渠道的货架式理财产品体系。

  今年以来,工银理财围绕“夯实、承接、提升、开拓”四大关键词,持续加大直接融资支持力度,深度融入绿色金融发展,积极布局养老理财首批试点,稳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跨境理财通”业务,持续强化高素质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目前自主发行并管理的理财产品规模已突破两万亿元,切实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居民财富保值增值需求。

  工银理财表示,未来,公司将持续紧跟国家重点战略发展方向,聚焦绿色金融、资本市场改革、第三支柱养老、区域协调发展等重点领域提速特色产品孵化,强化投研能力建设,不断开拓业务可持续增长的新领域、新动能,进一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