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凯迪拉克2020年全年在国内销售新车23万辆并创17年以来新高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1月6日发布消息表示,凯迪拉克2020年全年累计销量达到23万辆,同比增长8.2%,刷新17年以来的年度销量历史新高。与此同时,2020年12月,凯迪拉克在国内单月销量则达到27524辆,同比增长55.9%,也创下单月销量历史新纪录。

  凯迪拉克方面表示,从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凯迪拉克以“创新科技”带动技术和服务升级,快速拓展产品型谱,加快提升渠道运营和服务体系建设,以鲜明的品牌风格获得中国消费者和市场认可,实现品牌销量的稳步攀升。自2015年以来,凯迪拉克销量实现跨越式增长。从2015年销量8万辆、2016年达到10万辆、2017年超越17万辆,到2018年一举突破22万辆,成为第四个在中国市场年销量超过20万辆的主流豪华汽车品牌。2020年,凯迪拉克也实现了在华累计销量突破一百万辆的纪录。

  据了解,在产品端持续发力的同时,凯迪拉克也借助品牌在先锋科技、差异化豪华服务体验、多元化营销等全方位的延展传播,不断深化“胆识、格调、创新”的品牌主张,支撑品牌向上,让消费者真切感受这个百年豪华品牌在新时代呈现的格调与风范。秉承“科技制胜”的产品研发策略,2020年,凯迪拉克接连推出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和人脸识别解锁启动系统,并全面升级的全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等一系列先锋科技,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独具风范的“新美式豪华”差异化体验。随着上汽通用汽车首次大规模车载互联系统OTA升级的全面启动,凯迪拉克旗下相关车型预计也将在较快时间内通过OTA远程升级,优化交互界面与车联应用。凯迪拉克方面同时表示,基于通用汽车第三代全球电动车平台和Ultium技术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豪华SUV车型——凯迪拉克LYRIQ,预计将在2021年推向中国市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