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长安汽车高级轿跑SUV2021款CS85COUPE正式上市

崔小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1月8日,长安旗下全新轿跑SUV——2021款长安CS85COUPE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造型细节上进行改变,同时配置加以提升。

  外观方面,2021款CS85COUPE采用跨界溜背造型,进化的家族化双腰线设计加上红色装饰条点缀,让型面更加立体、饱满。同时,在0.618黄金法则设计指引下,车身增长,后悬增加,视觉中心下移,不仅整车低趴感更强,风阻系数也接近至0.3,比传统SUV降低约20%,降低高速行驶阻力,大大提高用车经济性,90-120Km/h等速油耗相对传统SUV可降低0.6-1L油。

  2021款CS85COUPE依然采用环抱式星际驾舱,通过横向一体贯通式的设计,将仪表、显示屏、发光面板等设计元素融合。同时,整车软质内饰占比58%以上,超出同级车型13%。包括仪表板、门板装饰板等细节处均采用软质包覆,皮纹触感上乘。

  在智能化方面,2021款CS85COUPE搭载梧桐车联TINNOVE智能系统,深度整合了“腾讯车联TAI”的核心能力,同时还引入了海量腾讯优势内容生态,如QQ音乐、喜马拉雅电台、王者荣耀等热门IP资源。

  在动力方面,2021款CS85COUPE全系搭载1.5T+7DCT和2.0T+8A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蓝鲸D20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第三代爱信8AT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71kW(232Ps),最大扭矩360N·m,动力媲美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充分满足那些对动力有着更高需求、追求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的消费者。

  同时,2021款CS85COUPE还提供蓝鲸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自主研发的7速DCT270变速器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31kW(178Ps),峰值扭矩265N·m,动力媲美3.0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