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小鹏汽车1月总交付量6015台 连续7个月同比翻番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2月1日,小鹏汽车公布2021年1月交付成绩。数据显示,小鹏汽车1月总交付量6015台,同比增长470%,连续7个月同比翻番,连续第三个月创历史最好月交付成绩。其中,小鹏P7单月交付3710台,交付量再创历史新高,且连续3个月保持增长。自2020年7月实现大规模交付以来,小鹏P7已累计交付18772台。小鹏G3单月交付量2305台,同比增长118%,创最近18个月交付量新高。
  此外,小鹏P7于1月26日迎来重大OTA升级,此次升级新增了40多个新功能,实现了200多项用户体验优化,NGP自动导航辅助驾驶(公测版)也已向用户开放。1月12日,小鹏汽车与广东省五家银行达成战略合作,获综合授信128亿元人民币,以支持小鹏汽车的业务运营及生产、销服体系的建设。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