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际豪华汽车品牌捷尼赛思登陆中国:定义豪华新境界

21世纪经济报道
  4月2日,国际豪华汽车品牌捷尼赛思在上海北外滩举办品牌之夜活动,宣布正式登陆中国。
  诞生于2015年11月的捷尼赛思,总部位于韩国,虽然成立不到6年,但已经进入了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和中东等海外市场,在多个细分市场都有着不俗的市场表现,颇具好评。捷尼赛思品牌及旗下车型已多次获得北美年度风云车大奖、美国消费者报告、J.D.Power等第三方行业权威机构所评定的奖项。
  “捷尼赛思的无畏之旅在中国正式扬帆起航。中国市场对于捷尼赛思全球的发展战略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非常激动能为中国消费者诠释新一代豪华理念,因为中国正是引领时代的先锋者”。捷尼赛思品牌全球负责人张在勳表示。
  近几年,中国豪华车市场处于快速成长的阶段,未来也有较大的成长空间,但市场的竞争也极为激烈。年轻的捷尼赛思,在中国市场能够杀出重围吗?
  据了解,进入中国市场,捷尼赛思首先将带来捷尼赛思G80和捷尼赛思GV80两款车型。同时,为了在中国豪华车市场迅速打开局面,捷尼赛思希望首先打造出一个良好的品牌形象,与目标受众产生联结。
  “捷尼赛思的目标是与中国消费者建立真挚长久的关系。所以,我们的品牌在中国发展的最初阶段,会主要放在自身的品牌建设上,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可以了解捷尼赛思这个品牌,我们也将投入很多的精力和资源,陆续为中国的消费者呈现更多的亮点和惊喜。”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Markus Henne)表示。
  三大关键词诠释品牌主张
  中国市场已经有十余家高端汽车品牌,此时进入中国豪华车市场,捷尼赛思深知需要迅速让中国消费者了解到这个全新品牌的与众不同。只有这样,才能够精准地触及更多的目标受众人群。
  何睿思坦言,捷尼赛思在中国市场发展的首要任务是为品牌造势,将品牌的理念和声音传达出去,打造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价值。
  与其他豪华品牌相比,捷尼赛思有什么独到之处?在品牌之夜上,何睿思强调品牌形象的三个关键词:无畏、进取和韩韵。
  “无畏,就是一种大胆的、毫无畏惧的态度;进取,无论是行事方式还是思维方式,都保持创新的态度和精神,这会体现在我们的产品中,也会体现在我们的品牌精神中。韩韵,是对极致美感的追求,充满信心,又保持一种谦逊的态度。”何睿思表示。
  同时,捷尼赛思渴望为消费者的每段旅程提供卓越超凡的全新体验。在这个过程中,捷尼赛思不仅仅是一个汽车品牌,还代表着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与体验。
  中大型豪华轿车捷尼赛思G80与捷尼赛思首款SUV捷尼赛思GV80联袂演绎了品牌专属的“动感的优雅”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并行双耀”双线设计元素在两款车型上都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这个理念,将看上去相矛盾的运动和优雅结合在了一起,形成了臻美的平衡。‘并行双耀’双线设计元素,体现在很多设计的细节中,例如你会看到汽车前脸的灵感之翼LED双线车灯,里面有双线设计的要素。一旦你看到双线设计的时候,就会想到捷尼赛思品牌。”何睿思表示。
  捷尼赛思将自己的目标受众称之为“捷尼赛思一代”。
  “我们觉得这一代人应该是充满信心的,这和我们品牌的自信态度不谋而合。同时,他们是无畏的,勇于打破成规,他们用一种大胆的态度来看待人生。对于他们的生活方式来说,他们不仅有对时尚、对美学的精致追求,也拥有对设计独特的鉴赏力。”何睿思表示。
  据了解,捷尼赛思将建立起独一无二的捷尼赛思非凡体验,这体现在产品和品牌设计理念上。同时,也体现在捷尼赛思与消费者建立起来的真挚长久的关系上。
  为了凸显这一点,捷尼赛思发布了以“你,全新境界”为核心的品牌主张。捷尼赛思希望精心打造每一个消费者触点,为用户注入自信,为用户的新起点赋能,开启突破边界、无畏进取的全新境界。
  商业模式创新开启全新体验
  为了给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捷尼赛思将为中国创建全新的商业模式。捷尼赛思将以直营为基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与线上渠道为辅助,构建多渠道全方位体验,逐步拓展中国市场。
  之所以在中国市场采取直营的模式运作,主要的原因是,作为一个非常年轻的品牌,捷尼赛思希望让中国的消费者可以真正懂得、了解捷尼赛思品牌的内涵。同时,借此树立起良好的口碑。
  “这个过程,我们不求速度,也不一定会把经营范围铺得很开。我们希望在这个过程当中交付给消费者一个完整的、可触及到的捷尼赛思非凡体验。在这个过程当中与消费者建立起真挚长久的关系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何睿思表示。
  据了解,中国首个捷尼赛思之家将在本月落户上海市中心,全方位呈现“捷尼赛思非凡体验”。捷尼赛思将其称之为豪华生活方式的绿洲。在捷尼赛思之家,不仅可以体验到产品,也可以感受到各种艺术、文化及捷尼赛思的服务理念。
  不仅如此,独创的“捷尼赛思伙伴理念”也将落地中国,使每一个对捷尼赛思感兴趣的消费者都能享受一对一的优质服务体验。
  此外,基于“捷尼赛思一价承诺”的透明化定价模式,捷尼赛思的所有销售渠道将统一售价。
  从品牌价值的传递和全新商业模式的打造上可见,捷尼赛思进入中国市场后的发展重点,将放在品牌建设上,而不是一味地追求销量。随着品牌逐渐深入人心,品牌价值收获更多共鸣,捷尼赛思也将被更多中国消费者青睐。二者之间相辅相成,助其在中国豪华车市场不断壮大。
  “不少品牌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传承,但有的时候太长的历史传承也不一定是完美。对于一个年轻品牌而言,我们就像‘一张白纸’,拥有无限的可能性。”何睿思最后表示。
  对于中国市场,捷尼赛思拥有很大的期望。而能否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也是这家年轻的豪华品牌在全球进一步成功的关键。未来,捷尼赛思将在中国市场创造多大的可能性、能否突出重围?值得期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