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长安汽车未来5年将推出26款全新智能电动汽车

证券时报

  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车展上,伴随第二代CS55 PLUS的亮相,长安汽车加快迈向世界一流汽车品牌的路线蓝图也浮出水面。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表示,长安汽车发布会上“长安汽车基于方舟架构和CHN架构,打造EPA0、EPA1和EPA2三大平台,未来5年将陆续推出26款全新智能电动汽车,首批两款智能电动汽车年内亮相。(上游新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