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能源汽车龙头受主力热捧,抢筹近17亿元

何予证券时报

  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246.4亿元,比亚迪主力资金净流入居首。

  沪指6月1日涨0.26%,深证成指涨0.26%,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246.4亿元。其中,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42.1亿元,沪深300成份股主力资金净流出65.6亿元。

  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19个行业实现上涨。涨幅居前的行业为采掘和化工,涨幅为2.57%和1.72%;紧随其后的有纺织服装、医药生物、汽车和轻工制造等。跌幅居前的行业为非银金融和电气设备,跌幅为1.35%和1.12%。

  行业资金流向方面,今日有6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汽车主力资金净流入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入资金10.08亿元,其次是电子和采掘行业,净流入资金分别为9.31亿元和6.78亿元。

  主力资金净流出的有22个行业,非银金融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出资金52.38亿元,其次是医药生物和公用事业行业,净流出资金分别为35.56亿元和30.22亿元。

  比亚迪主力资金净流入居首

  个股来看,共有43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比亚迪主力资金净流入16.94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三一重工、歌尔股份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分别为13.42亿元、5.87亿元;全天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洋河股份、仁东控股、北汽蓝谷、长春高新等。股价表现方面,净流入资金超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5.84%,表现远远强于大盘,涨停的有鲁西化工、超图软件、山西焦煤、济民制药等2股。

  主力资金净流出个股中,华东医药主力资金净流出8.46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其次是中国平安、东方财富,净流出资金分别为7.74亿元、6.69亿元。

  尾盘主力买入这些股

  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入11.77亿元。其中,创业板尾盘净流入1.22亿元,沪深300尾盘净流入7.62亿元。

  从个股尾盘资金流向数据看,有33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过3000万元,三一重工、比亚迪、恒瑞医药等个股尾盘资金净流入金额最多,分别达3.02亿元、1.34亿元、1.13亿元;顺控发展、长源电力、大华股份等个股尾盘资金净流出金额居前,分别流出7786.79万元、6499.16万元、5266.52万元。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