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海试点汽车销售合同“网签”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据解放日报6月6日消息,上海汽车流通信息服务平台正式开通试运行。该平台试运行期间将率先推出四大功能:一是推出汽车消费地图,实时展示上海各汽车经销商和4S店的地理位置及服务质量情况(包括消费者投诉情况);二是发布汽车政策和促消费活动,便于消费者了解最新的官方汽车促消费政策和各大汽车经销商的促消费活动;三是试点网上签署汽车销售合同,为消费者提供全过程的服务保障;四是提供以旧换新补贴申请便捷服务,实施网签后消费者可以在平台上一键式申请以旧换新资金补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