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2款欧拉黑猫、欧拉小野猫上市

崔小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近日,长城汽车新能源汽车品牌——欧拉旗下的两款新车上市,其中2022款欧拉黑猫售价6.98万元-8.48万元,小野猫版售价7.98万元-8.88万元。此外,欧拉白猫也迎来了升级换代。据悉,2022款白猫升级版售价7.18万元。

  欧拉方面认为,新车型上市,不仅进一步丰富了欧拉“喵系家族”的产品矩阵,还将助力欧拉品牌跃迁升级,展现品牌的时尚内涵。

  公开数据显示,今年7月,欧拉品牌销量达7251辆,同比增长136.65%;1-7月,欧拉品牌共销售新车5.98万辆,同比增长378.38%。

  据悉,刚刚上市的欧拉小野猫是原厂改装车型,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设计上,均更加时尚、酷飒,是一款聚焦于新世代市场的车型,尤其是为了满足年轻女性消费者的需求。

  活动现场,欧拉品牌与超过30家一线时尚潮牌高效联动,共同打造时尚装扮区、科技时尚区、嗨乐时尚区,向所有喵粉展现欧拉对于时尚的态度。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