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坦克品牌携双车亮相 重塑品类新格局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8月29日,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坦克品牌 铁汉柔情”全球发布会在成都召开。坦克品牌持续深化品类创新,携坦克400、坦克500亮相车展,其中,坦克500是坦克品牌商务豪华系列首款量产车型,坦克400则定位中大型机甲越野SUV。

  在坦克展台动力总成展区,旗舰动力“3.0T V6+9AT”正式登场。作为长城汽车第五大整车品牌,坦克品牌的技术储备一直处于业界领先水平。坦克品牌方面表示,“3.0T V6+9AT”动力组合的正式登场,不仅打破合资品牌多年技术垄断的壁垒,更赶超国际领先技术,填补中国高阶动力总成的空白,满足全球用户对高阶动力的喜爱与追求。

  在坦克展台上,坦克品牌延续“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正式开启坦克500共创官招募计划,并将于8月30日17:00正式在坦克APP上开放招募渠道。此次招募活动,共计将招募1000名共创官,诚邀用户与坦克品牌一起完善坦克500的细节造型、颜色和配置,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可靠性、舒适性和智能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