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为王军:今年华为在汽车零部件领域研发投入达10亿美元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9月17日,华为发布消息称,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首席运营官王军在第三届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上表示,过去几年,华为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业务快速发展。今年华为在汽车零部件领域的研发投入达到10亿美元,研发团队达到5000人的规模。

    王军称,华为抓住时代发展的机遇,进入汽车行业。华为不造车,是将三十多年积累的ICT能力与汽车行业深度融合,帮助车企造好车。

    王军表示,华为帮助车企造好车主要有两种模式:首先是HUAWEI INSIDE模式,华为与北汽、长安和广汽三家车企进行战略合作,支持它们打造各自子品牌;第二种是传统的零部件供应商模式,华为提供高品质的零部件,服务好华为的车企客户和伙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