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德众汽车:携手五大新能源汽车品牌开拓二三线市场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销售快速放量,为一直深耕二三线汽车分销及综合服务的德众汽车(838030)带来重大机遇。据披露,在过去4个月,德众汽车相继新设6家孙公司,携手长城-欧拉、小鹏汽车、华为AITO、北汽极狐、合众汽车-哪吒等五大新能源汽车品牌共同开拓二三线下沉市场。

  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新能源汽车销售继续快速增长,达352万辆,同比增1.6倍,连续7年位居全球第一。

  据公司公告披露,2021年9月17日,德众汽车全资子公司湖南德远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设立贵阳众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经营新能源汽车品牌长城-欧拉;2021年11月10日,全资子公司湖南德远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设立遵义众茂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经营新能源汽车品牌长城-欧拉;2021年11月12日,全资子公司湖南德远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设立岳阳众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经营新能源汽车品牌小鹏汽车;2021年11月22日,全资子公司湖南德远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设立岳阳众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经营新能源汽车品牌华为AITO-赛力斯;2021年12月24日,湖南德远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设立怀化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经营新能源汽车品牌合众汽车-哪吒;2021年12月24日,湖南德远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设立贵阳众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经营新能源汽车品牌北汽-极狐。

  德众汽车表示,新能源汽车项目的投资是公司以市场为导向做出的慎重决策,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有利于提高公司的整体市场竞争力。德众汽车主营业务为汽车销售,售后维修保养,二手车交易,汽车检测,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资源循环再利用以及汽车后市场多项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