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莞证券捐款300万元支持湖北抗击疫情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1月29日,东莞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照星主持召开党委会,在全体股东的支持下,公司党委、领导班子一致同意向湖北疫情地区捐赠300万元,专项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和救治。

  据介绍,东莞证券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落实国家有关部门就疫情防控的新指示新要求,明确各单位安全防范主体责任,建立疫情监测反馈日报机制,加强本单位员工及家属疫情防控情况的动态,及时关心员工的健康状况,制定有针对性、切实可行的业务应急预案,确保交易结算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客户安全”、“员工安全”、“系统安全”。

  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进展,及时跟进应对措施,根据最新疫情态势对保障措施和服务手段进行不断升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