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兴业证券承销国家开发银行8000万元2020年战“疫”专题债券

赵中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中国证券报记者2月6日从兴业证券获悉,兴业证券成功中标承销国家开发银行8000万元2020年战“疫”专题债券。

  兴业证券表示,这是公司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福建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五部委联合通知的要求,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积极主动作为、发挥资本市场专业优势,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举措。

  据悉,国开行本次发行的战“疫”专题债券为1年期固定利率债券,按年付息,票面1.65%,债券缴款日为2020年2月12日。所筹资金主要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的重要医用物资和重要生活物资的生产经营和供应保障领域的贷款投放。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