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海证券总裁卢凯: 行业文化是高质量发展支柱

赵中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国海证券此次获得“证券行业文化建设奖”“证券公司普惠金融奖”“证券公司绿色金融奖”奖项。国海证券总裁卢凯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也是一个行业安身立命的根本。

  卢凯表示,国海证券一直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从区域性证券经纪公司成长为全国性上市综合金融服务公司,企业文化在公司发展过程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深入融入行业文化,传承发扬国海文化的基础上,国海证券凝练出“合规诚信、专业创新、坚韧担当、高效共赢”的新时期核心价值观,筑就简单务实、崇尚专业、多元平等、透明包容的文化氛围,推动公司励新图强,行稳致远。

  “企业文化建设是一项长期而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我们长期不懈探索与努力。行业各家机构在传承和积淀中都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积累了大量宝贵经验。未来,我们将继续贯彻落实证监会、协会的政策部署,多学习借鉴各兄弟公司的优秀经验,增强企业文化落地执行度和成效,为行业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应有之力。”卢凯表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