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小鹏汽车11月交付量4,224台 P7成新势力最快交付破万车型

华泰证券:把握优质金融股配置机遇

证券时报网

  华泰证券指出,宏观经济渐进修复,货币利率企稳,把握优质金融股配置机遇(推荐顺序:银行>保险>券商)。银行基本面已步入利润增长压力减轻、息差逐渐企稳、资产增速保持较高、信用成本有望下降的新阶段。近期银行板块内部轮涨,反映市场对银行股的信心逐渐修复,我们预计银行股将迎来跨年行情。各大险企已基本完成队伍架构的重建,负债端增长空间可期,资产端长端利率有望维持稳中向上,我们建议把握开门红催化下配置机遇。券商板块在资本市场改革逻辑下长期腾飞逻辑不变,短期经营机遇和挑战并存,我们建议关注具体改革政策落地节奏,把握板块内结构性机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