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西南证券:担任新成立的国改科技基金LP(有限合伙人)

彭飞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西南证券消息,近日,在国务院国资委指导下,由中国国新集团联合各方发起设立的国改科技基金正式成立,基金总规模100亿元,首期规模50亿元。西南证券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参与了国改科技基金的设立。该基金将以市场化方式支持服务“科改示范行动”,聚焦投资“科改示范企业”及其子企业或项目,以直接股权投资为主,围绕科技创新“补短板”,推动体制机制创新,加大科技创新投资力度。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