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信建投:iPhone 13拉货潮启动,三季度提振供应链业绩

证券时报网

  中信建投指出,苹果新机iPhone 13系列预计于9月中旬发布,恢复至正常发布节奏。苹果目前新机拉货动能强劲,对于下一代新机销售信心较高。目前台积电已开始为苹果生产A15处理器,其他零组件的拉货力度也将从二季度末到三季度初逐渐升温。国内618本周已开始预热,各安卓厂商新机上市数量较多,我们预期三季度手机市场将会从二季度的疲弱中得到恢复,iPhone 13的拉货潮也将提振上游消费电子产业链的业绩。消费电子板块具备良好业绩弹性与投资性价比。建议关注:5G、VR/AR、苹果产业链。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