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原证券:市场整体可能继续维持震荡向上态势

证券时报网

  中原证券指出,全球经济复苏态势有所分化,国内经济复苏有所放缓,政策相对友好;国有土地出让金改由税务部分征收,是地产长效机制的第一步;地产预期下降,居民财富配置倾向或改变,银行理财子公司资金有望增配权益市场。市场整体可能继续维持震荡向上态势。行业配置:建议短期关注非银行金融、国防军工和通信;中长期看好消费蓝筹和科技成长。 仓位建议:市场维持震荡向上,仓位保持在7成左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