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泰证券李世谦:成熟理性的资本市场将驱动“新经济”产业更高速、更高质量发展

赵中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8月9日,华泰证券“行知”新经济云峰会开幕。据悉,此次“行知”新经济云峰会为期五天,将聚焦医疗健康、数字科技两大关键新经济产业。华泰证券执行委员会委员李世谦在致辞中表示,新经济相较传统产业,技术含量高、盈利周期长,在资产定价、价值发现方面,更需要专业投资者给予长期支持。而A股正逐步进入“机构化”时代,机构投资者占比逐步提升,而且构成越来越多元。这样一个日趋成熟、理性的资本市场无疑将驱动“新经济”产业更高速、也更高质量发展。 

  华泰证券深耕“新经济”十多年,成就了一大批市场标杆项目,面对新的市场环境,希望发挥在金融科技方面的领先优势,用数字化方式创新机构客户服务。2019年公司上线了机构客户服务平台“行知”,探索与机构客户交互、提供一站式线上服务的新模式,不断释放华泰证券在机构服务和新经济产业的专业能力,打造差异化核心竞争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