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泰证券与济南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8月17日,中泰证券与济南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泰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峰表示,中泰证券将积极参与到济南市发展的宏伟蓝图、国家的重大战略当中,做到“两个融入”:一是融入到济南市各级政府里面,贯彻落实好济南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融入到济南市各类企业当中,为济南市各类企业和广大投资者提供综合服务。

  当前,济南深入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产业结构不断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的内生动力更加强劲。济南的GDP总量过万亿元,全国排名前20强;发展动能态势出现质的转变,“四新”经济占比达到36%;现代服务业占比超过60%,三次产业结构合理;金融业发展良好,本外币存款贷款余额连续两年保持两位数增长,全省排名首位。目前,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开创了城市建设发展新方式,国家也在加快东部四个重点区域现代化建设及城市群建设发展,济南正迎来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期和黄金期。

  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表示,中泰证券在证券行业具有良好的形象和口碑,是山东省金融行业的领头羊,为经济社会和资本市场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中泰证券总部设在济南,是济南的优势。他提出,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交流,推动更多领域深入合作。济南市将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中泰证券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投行、研究、资管、国际等业务优势,在智库服务、“双招双引”、起步区建设、省会经济圈发展等方面为济南市提供全方位的资本市场服务,贡献中泰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