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盛证券:资金对优质赛道布局具备确定性 可适当靠拢“专精特新”

马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马爽)国盛证券8月26日发布观点称,周三两市震荡收涨,有机硅、煤炭有色、水产养殖等多板块活跃,光伏概念表现强势,证券等大金融板块调整,赚钱效应提升。技术面看,指数连续反弹,但沪指3550点附近抛压较大需进一步消耗,继续拉升需大金融板块助力,短期横盘整固的概率较大,保持仓位控制。

    操作策略方面,国盛证券表示,沪指3530点上方慎看多,关注大金融能否助力。有机硅、贵金属等资源类板块的交替走强,代表目前资金对优质赛道的布局具备确定性,近期半导体板块调整充分,可适当关注晶园代工方向,工业母机概念同样符合政策预期,调整后或有结构性机会,选择标可适当靠拢“专精特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