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申万宏源:预计9月服务业PMI有望明显反弹

吴晓辉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申万宏源指出,月中统计的特性令8月服务业PMI指数遭本轮疫情防控升级影响而下滑程度较深,这种回落是暂时性的。因PMI调查时点在月中这一技术原因,本轮疫情防控升级令8月服务业PMI指数下滑程度较深,服务业PMI回落7.3至45.2,其中,道路运输、航空运输、住宿、餐饮、租赁及商务服务、生态保护及环境治理、文化体育娱乐等行业PMI均大幅降至50以下。但这种回落是暂时性的,伴随目前国内防控形势整体向好,预计9月服务业PMI有望明显反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