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泰君安:关注卫星制造配套产业链投资机会

李在山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国泰君安研报指出,卫星互联网产业链条主要分为卫星制造、发射服务、地面设备及终端制造、运营与服务四大环节。从产业格局看,火箭载星发射门槛较高,技术积累周期长,格局比较集中,一级投资市场较为活跃;卫星制造企业多,能在某一些细分领域具有成本优势和技术门槛的公司将充分享受赛道红利;地面设备制造和运营服务目前标准化程度不高但是未来成长可期。所以应该关注卫星制造配套产业链投资机会。推荐公司为和而泰,受益公司为中国卫通、中国卫星、海格通信、康拓红外、亚光科技、华力创通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