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吴证券:短期市场震荡 “重制造”大势所趋

李在山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东吴证券研报指出,短期看,市场目前处于基本面弱化下,没有等来政策进一步刺激的空窗阶段,我们认为在政策进一步明确发力前,市场维持中性震荡。配置上我们依然偏向制造业。第一,经过了2018年中美贸易摩擦和2020年新冠疫情的两次冲击,或许我们意识到工业体系的完整和完备是非常重要的。第二,随着人口老龄化加速,劳动力减少,劳动力成本提升,制造业需要提高生产效率,对自动化的需求越来越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