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元证券保荐瑞德智能创业板IPO顺利通过审核

马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马爽)9月7日,由国元证券保荐的广东瑞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德智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项目顺利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2021年第55次审议会议审核。

  瑞德智能坐落广东顺德,是一家为智能硬件设备提供“神经中枢”与“大脑”的智能控制器生产企业,是国内较早从事家电智能控制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瑞德智能以研发设计起家,依托先进的研发设计平台、高效的柔性化生产体系、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及良好的客户服务体系,与苏泊尔、美的、纯米、艾美特、新宝、小熊等知名品牌厂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国元证券投行部(简称“国元投行”)自2018年与瑞德智能建立合作以来,一路陪伴企业发展,紧密围绕瑞德智能内在需求,帮助其分析自身业务发展的机会,提出符合企业发展的合理化建议,充分发挥投行作用,持续为企业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在申报期间,项目团队通过深入细致的尽职调查,精准把握瑞德智能的创新、创造、创意特征,为其定制了创业板上市方案,助力企业成功过会。国元投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敬业高效的工作态度,赢得了企业的认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