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韦洪波因个人原因辞任华林证券首席执行官 前小米金融副总裁赵卫星接棒

胡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11月26日晚,华林证券发布公告称,韦洪波近日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书面辞职报告,申请辞去首席执行官兼执委会主任委员职务。公司董事会聘任赵卫星出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执委会主任委员,其任期从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根据公告,赵卫星出生于1975年11月,华东理工大学投资经济管理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上海财经大学投资经济管理专业硕士学位,其先后任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杭州银行等机构,并任职浙江网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负责人、执行董事兼副行长及天星数科科技有限公司(小米金融)副总裁等。

截至目前,赵卫星未持有华林证券股份,与持有华林证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华林证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