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申万宏源西部证券和田营业部正式运营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11月23日,位于新疆南疆和田市乌鲁木齐北路的申万宏源和田营业部正式运营。申万宏源西部证券有限公司派出公司副总经理王锭及各部门总经理进行全程指导,与此同时,为提升其客户的服务体验,增强客户的获得感,该公司还设置定向产品开展专项服务。

  之前新疆14个地州只有和田地区未进驻券商,此次申万宏源西部证券进驻和田填补了这一空白。

  和田地区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最南端,是以维吾尔族为主体的多民族地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后,和田地区在国家政策支持下,经济社会发展快速发展,特色产业方面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被称之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发展区域中不可忽视的重要地带。申万宏源认为该地区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申万宏源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公司都将新疆地区作为公司战略发展的重点核心区域,和田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发展区域中不可忽视的重要地带、无券商进驻的空白区域,必将是公司布局和投入的重点区域。申万宏源将按照 “四大布局”“四项基础工作”战略布局,持续推进金融戍边和向南发展,深耕重点核心区域市场潜力,持加快业务创新转型,积极参与和支持当地经济建设。

  统计显示,当前和田地区中小企业融资渠道狭窄,贷款成本总体偏高。申万宏源表示,和田营业部将结合重点优质企业发展的融资需求,提供针对性的融资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