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平安证券:市场环境温和 把握中长期受政策和产业趋势驱动的高景气板块

吴晓辉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平安证券最新策略月报认为,目前市场环境温和,建议关注政策边际改善的效应,把握中长期受政策和产业趋势驱动的高景气板块。经济环比改善+流动性稳健宽松予以市场底部支撑,央行货币政策执行报告释放宽信用信号,市场整体有望震荡上行。结构方面,目前中长期驱动力相较于短期因素更加值得关注,建议聚焦产业升级的三大方向:一是科技创新,包括高端制造和数字经济;二是绿色转型相关板块;三是前期经过部分调整,市场预期边际好转的消费板块。12 月建议关注十大金股:杉杉股份、鹏辉能源、杭可科技、大金重工、隆基股份、建龙微纳、正海生物、贵州茅台、泸州老窖、东方财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