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信证券: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步入高速成长阶段 把握全球电动化供应链优质标的机会

吴晓辉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中信证券最新研报认为,主流车企优质车型不断推出提升行业景气,行业向上趋势明确。美国政策环境回暖,当地新能源汽车行业有望重回高成长,预计特斯拉将继续引领全球电动化趋势。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已经步入高速成长阶段,当前时点继续建议把握全球电动化供应链优质标的机会,尤其是特斯拉、宁德时代、LG化学供应链,包括:1)电池/电机环节的宁德时代、比亚迪(A+H)、亿纬锂能、欣旺达、精达股份等;锂电材料的德方纳米、中伟股份、璞泰来、杉杉股份、中科电气、新宙邦、厦门钨业等,建议关注恩捷股份、科达利、天赐材料;2)上游设备及资源:赣锋锂业等,关注杭可科技、先导智能;3)热管理供应链:三花智控(热管理)、银轮股份(热管理)、拓普集团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