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金证券举行直播招聘会

康曦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2月16日,国金证券通过抖音、快手、B站、新浪视频以及视频号等平台进行了新员工招聘的直播。此次线上直播招聘瞄准“Z世代”,两小时的直播,吸引了数万人围观参与。

对于将招聘会搬到直播平台的做法,国金证券相关负责人坦言,过去我们更多地把“Z世代”作为潜在客户看待,现在除了客户我们也希望他们能够成为公司的一份子,与“Z世代”的沟通过程中,我们需要更多的包容和同理心,他们表达能力和评判信息的能力很强。相比于传统的招聘形式,线上直播可以打破地域限制,及时关注线上留言互动,将招聘信息以最快的速度推送到有志于加入金融机构的人才面前,这样也有助于公司吸引人才,建立更好的拥抱“Z世代”的组织氛围。

“券商直播,还需要注意在内容的审核和把控上加强合规,并完善客户适当性匹配等机制,规范开展相关业务。目前,国金证券已经建立了完善的内容审核、投资者适当性匹配等机制,相应的内容可触达适合的客户。”上述负责人表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