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海通证券:去年四季度计提资产减值损失22.83亿元 各项风险控制指标符合监管要求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3月29日晚间,海通证券发布公告称,在2021年1-9月已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基础上,公司2021年10-12月计提信用资产减值损失18.33亿元,计提其他资产减值损失4.5亿元,合计计提资产减值损失22.83亿元。

  海通证券表示,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会计政策的相关规定,真实、公允地反映公司2021年12月31日财务状况及2021年的经营成果,目前公司经营状况正常,各项业务稳定,资产结构良好,流动性较强,各项风险控制指标均符合监管要求。董事会同意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