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上海证券: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3月30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上海证券获悉,面对疫情,公司迅速行动,紧急部署,一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做好公司正常运营、保障员工健康安全。另一方面,针对疫情防控阻击战带来的各类需求,公司积极响应,结合自身能力,履行社会责任,向抗疫一线捐赠医疗物资、生活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介绍,上海证券分别向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北院(嘉定)、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外滩派出所、外滩治安派出所等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警务人员,捐赠了价值2万余元的抗疫物资和抗疫生活用品,全力驰援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

  此前,为了保证投资者正常交易,上海证券就紧急开展布署,提高应急响应等级要求各部门特别是涉及公司系统运维、营运、客服、交易等部门根据实际拟定分组轮岗方案,执行A、B组或最小规模上班模式,组和组之间尽量避免接触,充分做好突发情况下的应急预案和人力保障。为避免因人员被隔离造成业务停摆,公司部分重要岗位安排人员在公司值守,办公室也紧急为相关业务人员采购了睡袋、食品等防疫物资。

  作为国有金融企业,上海证券表示,物资捐赠是公司为防疫抗疫做出的应有之责,未来公司还会继续以捐助物资、组织志愿者等多种形式加入到防疫工作中来。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变化,用实际行动为上海防疫贡献企业力量,与社会各界一道,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