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海通资管揽获“2022年证券业金牛奖”6项大奖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12月24日,中国证券报主办的“2022中国证券业金牛奖”发布评选结果,海通资管获得“五年期金牛券商集合资产管理人”奖,公司旗下三只公募产品、两只私募产品获得五项金牛管理计划奖项。

  海通资管表示,“五年期金牛券商集合资产管理人”奖项,是对海通资管长期业绩表现和投资管理能力的认可。公司自成立伊始,怀揣着为客户创造长期投资回报的初心,始终坚持长期投资和价值投资的理念,在市场中坚定前行。截至2022年9月底,累计服务客户133万名,服务机构2400多家,为客户赚取回报270.89亿元。

  经多年积淀,海通资管在权益类投资、固定收益投资、量化投资、FOF配置等方面形成了全产品体系,公司具备成熟的投资团队,具有多策略产品投资能力。本次获奖的海通量化成长精选、海通鑫逸、海通安悦代表了海通资管积极为投资者适配优质公募产品,公司在公募化业务布局上坚持以客户利益为先,并不断提升财富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投资体验,助力投资者分享我国经济发展带来的长期红利。

  值得注意的是,海通资管本次收获的五项产品奖,涵盖了公司旗下FOF、权益、量化、固收等不同类型的公私募产品,包含了一年期、三年期、五年期的不同时间维度,充分展现了海通资管公募业务和私募业务双轮驱动创新发展,彰显了公司的多元化投资能力。

  海通资管表示,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和金融改革发展为大资管行业提供广阔发展空间,海通资管感谢客户信赖与行业认可,并将不断增强专业投研能力和财富服务能力,勤勉尽责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积极为促进资本市场长期健康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