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2022中国证券公司集合资管计划金牛奖揭晓 申港证券旗下产品荣获“一年期FOF型金牛资管计划”奖项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日前,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2022中国证券公司集合资管计划金牛奖”评选结果正式出炉,申港证券旗下一只产品荣获“一年期FOF型金牛资管计划”奖项。 

  “2022中国证券公司集合资管计划金牛奖”主要宗旨是展示中国优秀券商资产管理公司和资管产品,提高和扩大券商资管业务在社会上的认同感,引导券商资产管理人更加注重产品的持续回报能力,培育和引导投资人的长期投资理念,推动我国证券公司资产管理行业朝着规范健康方向发展。

  “2022中国证券公司集合资管计划金牛奖”共设置“五年期金牛券商集合资产管理人”“三年期金牛券商集合资产管理人”“2022年度金牛券商集合资产管理人”“五年期股票多头型持续优胜金牛资管计划”“三年期股票多头型持续优胜金牛资管计划”“一年期股票多头型金牛资管计划”“一年期混合债券型(二级)金牛资管计划”等奖项。

  申港证券于2016年10月18日正式开业,系国内首家根据CEPA协议设立的合资全牌照证券公司,是中国证券市场对外开放的里程碑事件。申港证券践行资产管理长期投资理念,拥有优异的大类资产配置能力、严密的风险管理体系和卓越的产品设计能力,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资产管理服务,致力成为独具特色的“精品”资产管理机构。

  根据介绍,FoHF(Fund of Hedge Fund)业务作为申港证券资管特色之一,主要帮助客户实现低波动下的收益目标。核心投研人员平均从业十年以上,在宏观对冲、量化高频、CTA、可转债等专业领域实战经验丰富,累计管理FoHF规模超过150亿元。经过十年左右的积淀,投研团队深度研究覆盖优质私募基金管理机构200余家,并构建核心私募池,形成四十多个子策略赛道。基于“择赛道”和“选基金”这两大关键技术,核心投研团队打造了“KDD(Knowledge-Data-Decision)”投研系统,采取人机结合模式,持续为大类资产配置保驾护航,稳步提升投资业绩,严格控制产品回撤。

  申港证券表示,将始终着力于特色领域,做“精”、做“优”,持续提升主动管理能力,实现资产长期稳定增值,为客户带来优质的投资体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