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核心条款未达成一致 卫宁健康与创业慧康终止合并意向

傅苏颖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卫宁健康、创业慧康7月23日晚间双双发布公告称,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7月26日开市起复牌。

  7月18日,创业慧康与卫宁健康签署《合并意向协议》,双方经友好协商,同意共同推进卫宁健康拟向创业慧康全体股东发行A股股票的方式换股合并创业慧康事宜。合并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会导致卫宁健康实际控制人变更,将会导致创业慧康实际控制人变更。

  对于此次重组终止的原因,卫宁健康、创业慧康表示,自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期间,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各方进行了积极磋商,反复探讨、沟通和谈判。经与相关方就原有交易核心方案进行沟通后,交易双方对核心条款无法达成一致。经认真研究相关各方意见,为切实维护双方及广大投资者利益,双方经审慎研究协商一致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7月23日,创业慧康与卫宁健康签署《合并意向协议之终止协议》。卫宁健康、创业慧康均表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处于筹划阶段,交易双方均未就具体方案最终达成实质性协议,交易各方对终止本次交易无需承担任何违约责任。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