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炒外汇首选全球权威认证品牌金道环球投资GWFX

中华网财经

    说起投资,尤其是外汇投资,许多人都将重点关注在研究国际局势与市场形势方面,却没有花费时间与精力考虑如何选择一个可靠、安全和稳定的交易商。事实上,如果交易商和平台软件选对了,投资便是开了个好头,实在是事倍功半的捷径。判断交易商是否合规且具有完善体系的标准就在于其是否获得第三方、权威中立金融监管机构的授权,有形的便体现在牌照的颁发方面。让我们来看看在英国、新西兰以及香港的监管机构。

  在英国,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是英国金融投资服务行业的中央监管机构,负责监管银行、保险以及投资业务。FCA目前是全世界监管最完善、法律执行力最强的金融监管机构,成为各国金融监管机构学习的典范,其认受性得到投资者高度认同。由于授权标准严格,只有小数公司成功获得FCA认证,认证公司除了可以在英国经营相关业务外,更可在全球大部份地区经营或提供服务。

  

  在新西兰,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是新西兰的金融市场监管机构之一,负责对金融服务和证券市场进行监管。新西兰金融服务供应商(FSP)受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监管,亦是新西兰政府认可的合法金融服务供应商资质认证。

  在香港,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SFC)是香港政府的法定组织。香港作为世界金融中心,香港证监会的发牌制度严谨响享誉国际,交易商必须符合专业资格及财务要求才可以为客户提供投资意见或进行金融产品交易,并须持续遵守相关守则及财政资源规定方能经营业务;

  香港交易所(HKEx)营运香港的证券及衍生产品市场以及两个市场的结算所。香港交易所于2000年上市,现为全球市值最大的交易所集团之一;香港金银业贸易场(CGSE)成立于1910年,是香港现时唯一进行实货黄金买卖的黄金交易所,行员可以公开喊价形式进行九九金及公斤条合约买卖,及以电子形式交易的伦敦金/银合约,并提供“伦敦金/银合约交易编码”服务。

  如果说在以上任意一个享誉国际的投资市场获得权威认证的牌照是受到认可的,那么同时获得这三个地区金融监管机构认证的行业内市场交易商,便是具有极高的品牌价值与良好的口碑,金道环球投资(GWFX)便是典范。作为金道集团旗下系列品牌之一,金道环球投资(GWFX)为客户提供24小时的外汇、黄金、白银等多元化环球金融产品在线交易,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赢得了全球投资者的信赖与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金道环球投资(GWFX)具备金融市场最高级别认证,实力不容小觑。英国金道由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前身为FSA)授权及监管,注册牌照号:185223;新西兰金道于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监管的FSP注册,注册牌照号:FSP124185;香港金道分别于香港证监会(SFC)及金银业贸易场(CGSE)注册,提供全方位投资理财服务。

  战场上,骑有一匹骏马,可增强极大的战斗力。投资市场中,选择一个可信度与信誉度高的交易商,就如同拥有一匹良骑,驰骋沙场,百战不殆!因此,请广大投资者擦亮双眼,从第一步选择交易商开始,为投资打下坚实可靠的基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