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莎普爱思:更专业 更用心

网易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3’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ChemPharm Annual Summit 2013”)上,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有幸被评为“2013中国化学制药行业成长型优秀企业品牌”、“ 2013中国化学制药行业OTC优秀产品品牌”,同时也成功挤进“2013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此次殊荣,相信对于莎普爱思来说是肯定更是鞭策,也相信在往后的发展道路上,莎普爱思除了坚持一贯的专业精神,还会力求创新,为消费者带去更有效的产品以及更优异的服务。

 

  如今,中国的老龄化已经到达了前所未有的程度,老年群体——这一相对弱势的社会群体也逐渐被人们所关注、重视。伴随着老龄化的不断发展,一些老年疾病也随之增长。其中,老年性白内障就是最为常见的一种老年病之一,多见于50岁以后,发病率随年龄增大而增加,也是目前世界上首位致盲性眼病。但是由于其初期症状类似于老花眼,所以很容易被患者所忽视,从而加重了病情,甚至酿成失明的悲剧。

  莎普爱思滴眼液是一款专门针对早期白内障治疗的药物,自问世以来就给很多早期患者带去了希望。也因其不错的疗效获得了业内以及诸多患者的认可及肯定。莎普爱思所含的的0.5%苄达赖氨酸能进入眼组织和房水,并能有效在晶状体内浓集,抑制醛糖还原酶的活性,从而达到抗白内障的效果。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制药30多年的企业,莎普爱思对于患者的关心绝不仅仅停留在身体健康上,而是更多地深入到了老年朋友的内心世界,从精神方面给予了他们慰问与关爱。莎普爱思每年都会通过一些公益类的演出、活动,以及一些义诊,在为他们带去健康的同时,也为他们的生活增色不少。

  无论作为企业或者个人,都应该尽自己所能的去关爱这些曾经为社会作出过巨大贡献的老年人,感谢他们以往的付出,用实际行动去感恩、去回报,让他们过上一个幸福安详的晚年生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