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高级营销管理人才强势加盟 为莲花健康注入新动力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9月7日,莲花健康(600186)发布公告称,聘任梅申林先生为副总裁、杨松峰先生为总裁助理。根据披露信息,梅申林先生、杨松峰先生均在多家龙头食品及调味品企业积累了丰富的营销管理实战经验。

  目前,莲花健康正在深入推动经营管理各个领域的深层次改革创新,进一步在根本上提升创新发展能力。此次通过市场化方式引进两位营销管理方面的专业人才担任高管,是莲花健康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固本创新,大力贯彻落实深化营销体系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两位营销领域高级管理人才的强势加盟,不仅充实了高管队伍,加强了组织领导,激发了团队活力,更重要的是将为莲花健康这家老字号的调味品企业注入新的动力、新的理念、新的思路。

  据莲花健康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随着李厚文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和总裁以及管理层的优化充实,定增圆满落地,新厂区投产等,市场对莲花健康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期望和信心不断增强。

  为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品牌美誉度,围绕以客户为中心,莲花健康正在着力重塑研发体系,深化产品创新,丰富产品品类,强化渠道建设,扩大市场占有率,重新树立在调味品行业的领先地位,不断做强做大,努力打造一个让客户、员工、股东和社会各界更加认可的新莲花。(CIS)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