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金一文化董事长王晓峰荣膺“第六届中关村文化产业十大领军人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21年9月9日下午,由北京市海淀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委宣传部支持指导,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关村文化产业新领军者”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中关村文化产业新领军者活动”已举办五届,通过历届评选活动建立起符合中关村文化科技融合发展特点的文化人才激励机制,发现和汇集了一批“高、精、尖”文化产业复合型人才。

  “第六届中关村文化产业新领军者活动”旨在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文化领军人才的辐射带动与创新引领作用。第六届领军人才的选拔结合了“十四五”开局数字文化产业人才生态特点,以“引领、创新、驱动”为导向,以文化产业人才胜任力模型为依据,从学识经历、产业引领、管理能力、创新能力、业务成绩、政治素养等维度进行评价,最终评选出综合能力突出的领军人物、创新人物。

  在此届评选活动中,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一文化”)董事长王晓峰荣膺“第六届中关村文化产业十大领军人物”。

  金一文化未来将持续夯实贵金属珠宝业务,拥抱“文化+科技”大势,与时俱进,守正创新,致力于打造一流的文化产业领军企业。此次获奖,是对王晓峰董事长带领的金一文化在创新发展上的认可,也彰显了领军人才的榜样力量。

  图说: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峰(中)荣膺“第六届中关村文化产业十大领军人物”。(CIS)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