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津普林智能工厂十亿投资项目正式启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21年9月26日上午,天津普林智能工厂项目启动暨签约仪式在天津自贸试验区(空港经济区)航海路53号隆重举行,天津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寇晓霜、TCL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中环半导体总经理沈浩平、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党委书记左斌、天津津融投资服务集团总经理陈燕华、天津普林董事长秦克景、副董事长徐荦荦、总经理邵光洁及各界来宾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天津普林总经理邵光洁表示,伴随着电动汽车、5G通信、智能手机等行业的蓬勃发展,中国PCB行业增长势头持续迅猛,行业景气度持续上升,为了抓住行业机遇,达成普林快速成长,成为行业一流企业的战略目标,公司决定投资10亿元,新建两条年产120万平米的生产线的智能工厂,专注于工控、汽车、医疗、航空航天等产品的研发及生产。新的智能工厂将采用一流的软硬件设备,行业最先进的管理理念,通过生产设备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的数字化与智能化,达到生产现场的可控化、精细化追溯及严格的过程品质控制,为市场及客户提供高品质、高可造性、强成本竞争力的产品,把普林天津基地打造成一个华北地区最有竞争力的高品质绿色智能标杆工厂。

  本次新增投资智能工厂项目是公司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在未来发展中,将按照公司新的战略规划,通过不断的管理变革与能力提升,做到真正的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全体员工成就更加优秀的事业平台,为股东提供更好的价值回报。

  TCL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中环半导体总经理沈浩平表示,天津普林在PCB行业的多年积淀,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创新能力,具有良好的产业发展前景。此次智能工厂项目投资10亿元,将助力天津普林迈上新的台阶,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新动力,将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公司盈利能力。未来TCL集团也会持续给天津普林赋能,助力天津普林核心业务发展壮大。

  客户代表FineLine总经理陈永峰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天津普林及智能工厂项目的祝福,并作诗一首激励普林人奋进加油。

  在现场所有嘉宾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公司总经理邵光洁作为企业代表与政府方代表天津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寇晓霜完成合作协议的签署。作为在天津保税区下辖区域空港经济区落户的企业,天津普林多年来一直受到区政府及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支持,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促进政企双方更深层次合作,天津普林也希望能够在做大做优做强企业的同时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回馈社会。

  天津普林自1988年成立,深耕PCB行业33年,投资打造智能工厂项目将为公司精益化发展提供新动力,天津普林未来在新厂老厂的双擎驱动下能够焕发活力,早日实现成为行业内一流PCB企业的目标。(CIS)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