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明装备加快与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合作

康书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 华明装备(002270)8月22日晚间发布关于签订谅解备忘录的进展公告。公告称,自华明装备全资子公司上海华明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上海华明)与伯克希尔哈撒韦能源公司(BHE)签署《谅解备忘录》之后,双方积极推进落实各项合作事宜,近日,上海华明完成了美国全资子公司的注册登记手续,以便于向BHE提供分接开关产品及技术服务。

  此前,华明装备于1月4日发布公告称子公司上海华明与BHE签署《谅解备忘录》,上海华明将向BHE大容量电力变压器提供特定的分接开关产品等服务。据悉华明制造分接开关已按既定计划向BHE开展供货。

  资料显示BHE是由沃伦·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控股的电力能源集团,其输配电业务板块包括太平洋电力公司、MidAmerican Energy等四家美国主要的电网公司,是美国最大的电网运营集团,并且在加拿大和英国也控股电网公司资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