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州控股:与三星SDS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张玉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玉洁)10月28日,神州控股(00861.HK)与三星信息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下称:三星SDS)共同签订有关在中国发展智慧产业链、智慧城市、云服务及企业数字化转型建设的谅解备忘录。根据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基于战略协同性和长期以来良好的合作基础及互信度,进一步明确和加强在大数据、AI、物联网、云计算等方面的技术合作,积极拓展包括智慧城市、智慧产业链在内的业务合作。通过资源互补、强强联合,双方将整合在平台、行业解决方案和新技术产品等方面的资源,打造数字化服务能力,共同致力于推动中国的数字化发展。

  神州控股首席运营官郭郑俐表示:“此次签署战略协议,神州控股将进一步加强在智慧城市、智慧产业链等领域的产业生态建设及前沿技术应用,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城市数字经济跨越式发展。”

  三星SDS 洪元杓代表理事(社长)表示:“此次双方签署谅解备忘录,三星SDS将加强与神州控股战略合作,并为神州控股提供集行业经验和技术力量于一体的解决方案和平台,致力于中国市场客户的数字化创新”。

  据了解,在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中,双方同意就三星SDS目前的物联网、人工智能、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方案、大数据、智慧农业等相关的技术方案在中国市场落地,开展相关的技术和商务方案讨论,并共同成立创新中心,创造新的应用场景、研发解决方案与成果展示;聚焦智慧城市、企业数字化等重点领域,围绕物联网、人工智能、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方案、大数据、智慧农业、云计算等新技术及应用,结合双方现有技术与产品,积极开展技术交流、知识共享,形成联合解决方案和平台产品,并共同制定市场营销及实施计划。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