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达实智能:与太一云战略合作 拟共建“区块链+智能物联”生态链

刘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刘杨)达实智能(002421)10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北京太一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太一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拟共建“区块链+智能物联”生态链。
    据介绍,太一云是国内较早期投入区块链研究并进行区块链技术研发和普及的企业,为各领域的区块链应用提供了稳定的底层基础设施、通用的业务平台组件,并能够针对特定的业务需求,将区块链与传统IT技术、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进行融合,提供合理的混搭式系统架构。
  达实智能表示,此次与太一云在“区块链+智能物联”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可利用太一云在区块链行业领先的技术及应用优势,结合公司在智能物联平台、大数据等领域的业务优势,创新建立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智能物联综合解决方案,挖掘并扩大服务应用场景,提高效率,降低不确定性风险,从而提升客户信任度;同时,双方也将充分利用各自的商务资源,在业务覆盖领域方面实现资源互补,有效提升业务应用与客户推广的区域布局,增强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此次签订的协议暂时无法预计对达实智能当年经营业绩的影响,对未来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需视协议各方后续具体合作的实施情况而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