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大疆创新发布禅思Zenmuse XT S热成像云台相机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11月28日,大疆创新推出禅思Zenmuse XT S热成像云台相机。这是一款具备高灵敏度与高分辨率、细腻成像的红外热成像传感器,为消防、搜救、巡检等领域的用户提供超越视觉的洞察力,助力实现信息迅速获取及精准决策,极大提升工作效率。

  大疆创新称,禅思ZenmuseXT S将肉眼无法感知的温度进行数据化清晰呈现,并通过智能技术实现一系列自动化功能,帮助用户提升工作效率。结合工业级防护,禅思ZenmuseXT S为安防、能源、建筑等多个领域行业提供领先的专业热成像解决方案。

  大疆创新高级公关总监谢阗地表示:“禅思ZenmuseXT S 的发布,让中国的用户可以体验到更高性价比及高帧率的红外热成像相机,满足作业需求。禅思ZenmuseXT S与无人机组合的空中热成像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在现场迅速获取信息并进行决策,为多个行业带来效率的提升和工作方式的变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