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宏泰:无锡产业集团拟受让公司15.65%股份

段芳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新宏泰(603016)12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赵汉新及其一致行动人赵敏海、沈华以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高岩敏的通知,拟分别向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其持有的1442.5万股、500万股、116万股250万股公司股份,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9.74%、3.37%、0.78%、1.69%。

  公告显示,无锡产业集团主要从事利用自有资产对外投资、房屋租赁服务等业务。其控股股东为无锡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有无锡产业集团股权比例为70%,无锡市国发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持有无锡产业集团剩余30%股权。

  公告称,经各方协商一致,此次标的股份转让价格为每股14.67元。新宏泰控股股东赵汉新及其一致行动人赵敏海、沈华,以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高岩敏转让股份的对价分别为为2.12亿元、7335万元、1701.72万元、3667.5万元。

  公告还显示,新宏泰股东杜建平拟将其持有的10万股公司股份转让给无锡产业集团,占公司总股本的0.07%。

  公告称,此次转让完成后,无锡产业集团将持有新宏泰15.65%股份,股份转让不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