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世纪华通:2019年营收151亿元 净利润增长89%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2月28日晚间,世纪华通(002602)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2019年,公司实现营收151.10亿元,同比增长20.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51亿元,同比增长89.49%。

  公告显示,根据相关会计准则的规定,盛跃网络(盛趣游戏实际控制主体,简称:盛趣游戏)并表系同一控制下的企业合并,归母净利润并未包含盛趣游戏全年完整盈利数据。若不考虑上述列表影响,世纪华通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61亿元。

  资料显示,截至目前,世纪华通2019年营收与归母利润数据领跑A股游戏企业,完成对盛趣游戏的并购后,行业龙头潜力被激活。

    光大证券最新研报显示,盛趣游戏是国内研运一体化龙头企业,旗下拥有《传奇》《传奇世界》《龙之谷》等王牌游戏IP,2018年净利润已达22.3亿元,在被成功纳入世纪华通游戏业务版图后,上市公司游戏业务的核心竞争力得到增强。世纪华通2019年三季度报告披露,盛趣游戏并表工作完成后,上市公司国内外双线发力,全产业链多元布局显著提升公司综合竞争优势,净利润与营收占据A股游戏板榜首,成为A股首个营收破百亿元的游戏企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